close

沈澱了一年

其實日記早就在旅行時亂亂但仔細的記在本子裡

說好了要做出一本作品一個展覽

不怪自己,因為中間的時間也一直在努力的生活著

展覽我們完成了,但是現在要更努力去實踐說過的話,不食言!

 

第一次ㄧ個人的旅行

第一次這麼遠的距離

出發之前我沒有太多的資料

因為想直接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去體會

像是認識新朋友一樣

別人若先形容太多了,在見面前就被定型了似的,沒什麼意思

 

總之總之

2010年1月6日的早上  起飛了

前ㄧ天突然感冒發燒

帶著害怕被攔下來測溫的不安坐上飛機

一共坐了快20小時..看了6部電影..吃了三頓飛機餐...

因為餐具是綠色的好喜歡就留了一組下來:9

DSC01218.JPG  

在大腿上寫的字好醜...

感冒坐飛機真的很痛苦..頭痛鼻塞睡不著....

一度覺得很害怕..該不會這趟旅程會很遭...

痛苦的熬夜折磨的讓人想大哭

呼...提一口氣告訴自己:

遊戲已經開始了,不能回頭就往前吧!

探險的心情又開始躍躍欲試:)

 

中間在曼谷轉機要等一個小時

鄰居從呆呆呆的泰國人換成兩位細肩帶愛報粗口的洋妞

也從熱呼呼的白天變成了晚上

好不容易倫敦到了..帶著暈眩的大頭跟著下飛機 

海關沒盤問太多因為我只待一個晚上,看了電子機票跟旅館訂房證明就ok了:)

之前訂機票時

喵到旁邊的廣告有半價的旅館,我就馬上點進去訂了!!

雖然還是比旅社貴,但停留時間不夠我往返市中心跟機場..

還得要習慣環境..先多花一點錢讓自己住舒服一點吧!

 

DSC02400.JPG

一走出機場精神大振耶~

因為好冷!!!瞬間進冷凍庫!!每個細胞都醒了!!

我眼睛都亮了起來,東張西望,什麼都好新鮮

地上還有薄薄的積雪呢!

我馬上圍圍巾,拿毛帽跟手套出來戴,不戴手套的話手會冷到痛痛的...

在冷空氣裡等著旅館的接駁公車時

發現其他公車司機都心情好好喔,一邊唱歌吹口哨一邊等~:D

我等的車叫hopa bus,上車後司機就用機器打了張車票給我

DSC01226.JPG  

上面打的是日期、我的上下車站名&金額(4英鎊)

一路上經過的街道都堆積著雪,好像聖誕節

滿眼的外國人與外國風景

一個人的冒險真的開始了...

真的不是台灣也不是亞洲了...好像走進了電影裡的畫面

坐了一會兒的公車才想到我不知道在哪下車

就直接請司機到那家旅館時告訴我

剛開始要適應講英文都有點怯怯的...

但司機講話真的都好大器,超有安全感!

 

到了旅館,等人確認訂房時

看到有人臨時要來住卻沒空房...好可憐..:(

房間裡比台灣的家還溫暖 好棒好棒喔!

洗澡換衣服都不怕冷了~

吃了藥,繼續寫著日記,沒多久...就開始度咕了...

大部份的日記都寫到度咕..字都扭扭的 哈哈

好開心可以在舒服的大床上渡過第一晚~

晚安倫敦:)

DSC0241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6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